close
胸口上上下下起伏著,跑了五十公里回到家,腦子裡滿是嘲笑聲


「你看,他穿上去了欸」「他會不會發現是我們做的」「唉額,他的腳肯定都是綠茶味」

彼此彼落的吵雜聲,我默默穿上被他們用綠茶罐滿的鞋子

「桐,你怎麼不等我?發生了什麼事?你臉色看起來怪怪的」姍關心問道「沒事啦,先回家了」我隨口回答完,就抬著沉重的腳步,開始往前奔跑


『對了,得在爸媽回家前,趕快弄好』嘲笑聲暫時停止,席捲而來的是等等如果爸媽看到這樣子,會震驚還是難過,但我相信自己絕對承受不起他們所問的問題

於是打開浴室電燈,拿起水龍頭,沖洗那充滿綠茶的鞋子

『為什麼,為什麼是我,這樣子很好玩是嗎?』『哪裡得罪你們了啊?』想著想著,淚慢慢的順著臉龐流了下來


隔日去補習班,趁著下課時間我鼓起勇氣上前問「為什麼你們要在我的鞋子裡倒綠茶進去?」

「因為好玩啊」『就因為好玩!所以我要去承擔你們的嘲笑,爸媽的擔心!』我在心裡大叫,但卻表現的若無其事

他們似乎看見我的淚在眼眶打轉,沒有在說什麼

正好補習班上課鈴響,每個人帶著心事走回教室


我只知道,我已不再是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莉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